人外爱好者 社恐
拒绝群体活动
KOF/JOJO/
Creepypasta

勿扯三观
不喜撕逼不要妨碍我飞升

严厉的爱(反派们的茶话会)



超喜欢这首~所以试试改词~和实际角色没有任何关系~也别揍我

一部分有点牵强因为我瞎编的 只是为了好玩~~

毕竟斋总和蛇爹见面会直接开撕~

不写英文 请配合原版音乐食用~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5210171?from=search&seid=3478899102299435148 (原视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Igniz) 

从我小时候起,我母亲就要我立誓

我必须要成为世界上最尊贵的神明

曾经因命改造,但我突然意识到

我必须要找个更强大的组织来统治

所以第二次改造

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

那可怜的父亲,被我轻易杀害了

解决了第一个问题,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

那些他经常用大量金钱资助的孤儿们

我该送他去学校吗?

当然不了!我告诉他,如果他想留下来,就用战斗养活自己

于是他成了武器

(zero)

他愚蠢至极!

(C.zero)

他是个疯子!

(zero)

他曾经和克隆人说话!

(Igniz)

他天真得无药可救,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

我让他住在那个我毫不在意也不想看见的实验室

我本可以赶他出去,就是我太仁慈了

(C.zero+zero)

大人,你的心真的好宽容!

(Igniz) 

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

毕竟,那难相处的孩子会占你便宜

所以你把他们关起来

把记忆消除

每个家庭里都有一个人他

(C.zero) 

 忘恩负义!

(zero) 

可恨!

(C.zero+zero) 

还很邪恶!是他让你变成这样!

(Igniz) 

毁灭他们的同伴,让他们顺从!

现在他们会乖乖听你的

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,但是

有些人会称这叫爱

严厉的爱!

Orochi~我问你,任何事都追求完美这是错的吗?


(Orochi) 

哦,不。他们小的时候很可爱,但长大后…..

会毁了一切!

我从没想过要孩子

我一个人过冬多美好

停不下来的尖叫声听得要了我的命

但有天我遇到一个唤醒我的八尺琼

他能让我到处走动,所以我将他占为己有

但有人撬我墙角 让他继续成为三神器

所以我将他后人“借走”,当个格斗家,让他不会觉醒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多年之后,哦!

为了我自己更好,我牺牲了部下去监视他

我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很难管教

但是那实在是太令人厌恶了

操纵他们会更简单有趣

一点宿命,一点血统,当然你还得必须要说谎

提醒他们,没有你,他们会暴走而死!

他们只能怪自己!

如果你身临其境,你也会这样做

所以使劲使唤他们,让他们都受不了

只有一条路,属于我的路


(Saiki) 

小孩们都是懒惰的

(Igniz) 

都给宠坏了

(Saiki+Orochi+Igniz) 

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该怎么做

(Saiki) 

用铁石心肠治治他们

(Igniz)

把他们锁起来,让他们体会孤独

(Orochi)

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,但是

(Saiki+Orochi+Igniz) 

有些人会称这叫爱,严厉的爱!


(Orochi) 

呃!他明明可以拥有一群打家劫舍的部下

结果他一有机会就封印人家!


(Saiki)

这些可怜的孩子总觉得这世界欠了他们什么

但是并不是

我用严厉的手段统治着这个组织

但我有更多的想法,一个更伟大的计划

我从未分享过我的想法,所以人类不得不消失

但我那个“最有前途”孩子挡着了我的去路

他很瘦, 他很蠢

而且想法荒诞的乐观

他想要自己安排他的人生,他一点都不现实

我给了他一堆任务,拿走了他一切喜欢的东西

但后来我发现他和人类一起唱歌,遇上了个女孩!

爱?!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?!

等着他把我的计划搅乱?不!

他已经决定了她的命运!

他不得不走,你知道他们怎么评价他做的事吗

一日一夺舍,敌人远离我

别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愚弄了!


(Saiki+Orochi+Igniz) 

他们只会得寸进尺!

我们都是为了幸福的家

那是属于我们的地方

(Orochi) 

黑暗

(Igniz) 

压抑

(Saiki)

凄凉!

(Saiki+Orochi+Igniz) 

现在让我们尽情享受吧!

(C.zero+zero) 

说我们“邪恶”,说我们“卑鄙”

(Igniz) 

说我们“残忍”,所以事都是这样

(Orochi) 

你可以说这不公平

(Saiki) 

把他们的梦想化为灰烬

(Saiki+Orochi+Igniz) 

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

严厉的爱!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那不勒斯养蛇的菜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